企業簡介 ─ 經營理念




【藍艾比國際文教機構】
由台大碩士的班主任領軍,履創升學前三志願 及 英檢GEPT 佳績。

更榮獲歷屆IMC國際數學競賽 全國團體優勝獎!是新北市泰山區升學的第一品牌,升學加分的第一選擇!

【前進建中北一女,考取初/中級英檢】
藍艾比的使命是用愛與專業使知識多而又多,作育英材,培養未來國家棟樑。
藍艾比每年的教學目標是使班內學生考取第一志願全民英檢初、中級檢定百分百全數合格。

藍艾比是由一群年輕、專業又有教學熱情的名師所組成,學生絕對感受的到老師在台上教學的活力與成就感。

【代表國家、出國比賽】
藍艾比教師團隊更培育出許多數理資優生,並歷屆出國參與IMC國際數學邀賽,且榮獲佳績!為國爭光,更於升學管道中,多了一份更有利的加分利器!

【藍艾比最想要的工作伙伴】

2013年藍艾比強力徵才,本公司提供最佳師資的舞台,歡迎有理想有抱負、喜愛教學工作者加入!認真於自己的工作、具有團隊合作的協調能力、很會教書也很愛教書、愛分享好的事物、助人為快樂之源、自認天生就是老師的命,如果你年輕又真的真的很想當老師,一直苦無機會有發展舞台,藍艾比絕對歡迎您!趕快來電預約面試時間:02-2296-5878 蔡主任